呼吸

这里柠檬



🍀裘医,伪白,瓦瓜,欲沐为主🍀
🌸副A蓝,GGAD,欺诈组,园医,杰佣,鬼天🌸


❄️最近对笑汪,前机感兴趣,主cp极度洁癖,副cp中欺诈组和杰佣洁癖

❌不接受伪笑伪,管萤,瓦白,A瓜,谢谢


✨凹凸移步大号✨



💖欺诈组二设是洁癖党,不接受水仙抱歉啦!


近期爬墙来到dw圈

文手

欢迎找我玩第五人格🌙id:钻杰克裤底

(开学期间不上)

扩列随意,不过太陌生的还是不要啦!

QQ:919124438

🌼不要因为一个人在不同圈的热度受影响,不要在这里谈凹凸,以免出现ky🙏🌼



日lof随意

【欺诈/蓝紫】自卑、温柔,烦恼?

自卑、温柔,烦恼?







✨是欺诈组,神慈✨



🌸蓝紫,是刀刀?🌸



🍀使用冬菇等人的欺诈时代二设🍀




🍃和上次的白画是一个系列请注意🍃











文.柠檬








0







蓝调喜欢紫石英这件事情是不会变的。







1







紫石英最近有个烦恼。第一个发现的人是大哥画师,他询问过他怎么了,紫石英不是会撒谎的人,支支吾吾地犹豫了半天才开始一个字一个字,一点一点地讲述。画师看上去也不着急,只是听着。紫石英心安了许多。也许大哥就是这样的存在吧,他明白紫石英接下来的反应。但紫石英的内心本就是这么想的。





他配不上他。





刚开始接触没几天,紫石英就知道蓝调和画师看上去更相配,他便以这个作为每日安慰自我的想法。





就算紫石英明白自己其实就是个胆小鬼,他也拒绝着自己心中那份仰慕。





为什么呢?





因为他是紫石英啊。





他自卑着,弱小着,软弱着。





蓝调却是那么耀眼着,温柔着、真诚着。







多么好的人啊。紫石英暗暗地想。







2







画师好像打算去找蓝调,紫石英当然乐意告诉他地址,但他心里还是惴惴不安。总算问了蓝调先生,紫石英也不会心安,他假装不在意,他迷惑着自己,他幻想着一种可能性,抱着心中那微弱的火光:





蓝调先生不会喜欢我的,不能给他继续添麻烦了,少出现比较好……





我这样的人,怎么能喜欢他呢……





紫石英的自我厌恶伴随着想法越来越深,也不排除作呕的可能性。他喜欢角落,说不怎么出来,只是觉得,那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,周围不会有人陪自己一起感受那片黑暗,他都会感到庆幸。太好了,我没有添乱。紫石英知道画师很疼爱自己,家里的每个人都支持自己,但是,我做不到啊?





大哥回来的时候,看到他轻松的脸色,紫石英就已经猜出了结果,不行,我不能在这里…要不然,要不然……看着画师直径走进自己,紫石英其实早就发起了颤。





求求你,求求你,求求你了!





在白金拽住画师的手,把他拖回去的时候,紫石英心里又不是什么滋味了。虽然心里感谢着白金先生,但看着大哥一脸厌恶加上白金调笑的模样,好危险…紫石英第一反应就是往后退一步,画师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果断地快速结束了对话,再次抬起了脚步。不要,不要…拜托了,大哥不要再过来了,这里…这里……





太黑了啊。







3





紫石英听到了那个答案。







4





蓝调来找过紫石英了,他似乎是很不解,问着紫石英为什么不肯接受自己,他是真心喜欢紫石英的。





“对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!”紫石英听了话反而给的反应则是往后缩,最后跑掉。




太差劲了…





紫石英感受到橄榄枝真的生气了,并且身上的伤口又红肿起来,已经不能再动弹。克利切为什么,要这样做…?紫石英最近喜欢不作声,用大哥的外套好好地裹住自己,到家后也只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紫石英同时也看出来了,画师好像碰上了什么问题。





说起来…







5





紫石英好像有看到过,画师和蓝调交谈的很愉快。两人之间有种说不出的尊重,脸上带着礼貌的微笑。心脏在紧揪着,艰难地跳动着。他们,真的很合适,如果…如果真的在一起了,大哥会很幸福的吧……紫石英又想起白金的几番话,果然…蓝调是喜欢画师的吧。很早之前,紫石英就感受到了白金的敌意,眼神冰冷,似乎随时都可以撕碎些什么。就连那银白也是,又是自己的错啊……我怎么就这么…





他缩成一团躲在被子里,就算再怎么想竭力呐喊却只体会到自己嗓子提到最高发不出声音,从声带中磨出来的,只是一小段一小段的杂音,刺耳的不行,又似小声的嘀咕,啊…啊……克利切怎么,这么狼狈啊?





想成为强大的人啊,但究竟什么时候…才能做到呢……





这样的克利切,这样的自己……还不如…





死了算了。







6





“死”这个念头突然之间蹦出来连紫石英自己都吓了一跳,而他在没多久的时候明白了,原来一直觉得缺少的,是一个念头吗…


这个念头实现了的话,就能轻松了?就能不带来麻烦了吗?





紫石英心中竟升起几分窃喜。可当回忆里闪过哥哥们的面容时,紫石英的微笑突然就僵住了,随后便冷脸下来。此时,则是一份落寞填补住了他所有的感情神经。





所以就在只剩一步的时候,他收回了脚,望着下面川流不息的车辆,谈笑风生的人群,热闹的街道。啊,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啊……





紫石英感慨着。





转过头,入眼的竟然是画师,紫石英被惊得一缩,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,重心移到了后面的脚上,耳边的风在窃窃私语,又像是嘶鸣,很悲伤的模样。紫石英闭上了眼睛。谁知左手腕一把被拽住,一股力量重新把自己扯了回来。









紫石英还未睁开眼好好正脸看看画师此时脸上的神色,就黑眼昏了过去。身体轻飘飘的,骨头磕在地上反而震醒了差点睡去的紫石英,他本能地坐起来,捂住骨头,那里尖锐地疼。画师的表情看上去很悲伤,将人扶起来,拍拍紫石英身上的灰尘,便把手伸出来,看上去意思是想拉紫石英起来。紫石英也乖乖听话了。整个过程中,画师一个字也没有说。这样的大哥,很反常。





“内…内个……”紫石英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,“大哥…你,你怎么知道,呃,克利切在这里…”





画师停下了脚步,只是回头苦笑道:





“我猜到了。”





紫石英愣住了。





那时候的画师,在天空刚入深夜哭笑了,这是不同的感觉传递到了紫石英心里。好可悲,风在告诉我,天空在告诉我。





这个人,好可悲。





紫石英不知道画师经历了什么,只是心里浮现上不详的预感,总感觉画师经历了什么。画师此时是变得那么消瘦,紫石英看不到强大的大哥,似乎风一下子就能够吹倒这么个人,深蓝色的天空,这样的冷色调宣告着一个悲惨的结局,但在画师脸上,什么都看不出来。又藏在内心了……





画师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情,半个字都未曾提到过。不,不光是这些,他甚至开始喜欢沉默。





紫石英没有空暇去关心画师,因为他天天都在躲躲藏藏,这个坏习惯还是没有改掉。





真的要这样一直下去吗……





紫石英一时间提不起任何劲来。每天都过得那么浑浑噩噩。再这样下去,他要崩溃了。







7





这是紫石英第一次主动去找蓝调。




蓝调显得十分震惊,当然了,紫石英也知道为什么,自己一般只会跑来跑去,连正眼看的机会都不曾有。今天是因为什么紫石英才会来呢。紫石英不知道。他感觉到,无助。然后呢,他就来找蓝调了。连他都没想到这个时候,他所想到的一个依靠的人,是蓝调。





“是…是紫石英吗……?”蓝调有些不大敢确定地发问。





紫石英点点头,有些不明情况的呆滞。





蓝调看上去也古怪起来了,左顾右盼的。像是在认真观察些什么动静,然后才请紫石英进去。蓝调虽说刚才有不对劲的地方,但现在却像是安下心来了,又变成了以前的模样。用温柔的口吻开始说起话来。





“怎么突然来找我了?”





“呃…就,就是……最近状态不太好”紫石英支支吾吾地说起来,“其实,克,克利切也不知道为什么想来找你…”





克利切都说了什么啊……





紫石英后悔来这儿了,他现在恨不得把自己塞进一个洞里,当然前提是有个洞。但这里只有蓝调,所以唯一的选择,便是将这段话继续下去。蓝调愣了愣。





“啊…没事,累了可以来这儿歇歇的,我相信我能帮到你的,对吗?”蓝调又勾起嘴角,发话道。紫石英又急匆匆地点头。这场景把蓝调也逗笑了。突然之间,玄关处似乎传来开门的声音,蓝调突然之间没了温和的表情,皱着眉头望向那里。紫石英不由得心里发怵,觉得等会儿进来的人很可怕,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,但是…但是……





紫石英的眼里,大门已然成了黑色,中间弥漫出一团雾气,是什么?不知道。那雾气却像极了毒气,它慢慢地侵入,一双金眸在这其中亮的可怕。紫石英摇了摇脑袋,停住了遐想。





对方,是白金。





紫石英感到疑惑,平时见白金先生,不都是棕色的眼睛…是克利切看错了吗?紫石英小心地抬头再确认着,是,是金眸啊?紫石英不自觉地冒起了冷汗,再看看蓝调的反应。





还是那副样子,冷眼,冷脸。





是两位先生之间发生了什么吗……?





白金在缓缓走过来,中途拍了拍紫石英的肩,一股寒意很快缠绕住了紫石英,这如同一个警告,紫石英害怕的开始颤抖起来,求救似的看向蓝调。





紫石英在看蓝调,但蓝调,却不在看他。





等白金消失在两人视线中后,气氛也只是稍稍稳和下来,但看上去已经活跃不起来了。紫石英垂下了脑袋,默不作声。蓝调则是一脸复杂的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…蓝调,先,先生,克利切还是,走,走吧……”紫石英已经站了起来。





“喔…喔……”蓝调刚才像是发呆,这下子才反应过来,“随时可以过来的。”




“嗯…嗯……谢谢蓝调先生……”





紫石英鞠了个躬,逃窜了出去。







8





好可怕。







9





早晨,大哥不在了,只是留了一封信给克利切们。







10





紫石英已经没有什么情绪波动了。身为哥哥们的克利切都很头疼,每天都在思索应该怎么办。紫石英似乎对于这些都表现的很冷淡。这太奇怪了。







12





蓝调前来跟紫石英说了几句话就走了,紫石英将自己闷在房间整整一个星期,出来之后已经看上去不像个人样。他一字未说,只是坐下来吃饭,他吃的很慢,却很多。每个人都察觉到了,蓝调现在几乎不来找紫石英了。




紫石英,变了。







13






蓝调喜欢紫石英这件事情,不会变吗?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101)